Boursobank,法國網銀的最佳選擇。[文章更新: 04.2024]

 

- - -

 

剛到法國時,有件事總讓我太習慣:信用卡的年費。

雖然金額不多 (普卡每年50- 60€ ; 金卡每年150-160),但沒有現金回饋,也沒有無比貼心的客服,這錢真的讓人付不下去...


工作後,用了法國同事推的Boursobank,一用就是10年+,分享給你我的經驗。

 

⦿ Boursobank Overview

總體來說,超推!10年來大概替我省了1千多歐的費用 (還有跟實體銀行顧問吵架的時間..) 

銀行的app也從: 沒有 > 超難用 > 到現在UX好用版,算是一家對用戶還算負責的網路銀行。

 

⦿ Boursobank的3大優點

  • 免卡費 : 0 € (每月必須刷一筆)
  • 免帳戶管理費 : 0 €
  • 即時到帳功能: 即時新增/刪除轉帳的帳戶+ 到帳功能,跟朋友分帳的時候非常實用!

 

⦿ Boursobank的3大缺點

  • 必須先有一間銀行才能開戶
  • 無法存入現金
  • 無英文介面

 

⦿ Boursobank其他貼心服務

  • 超強的安全提醒: 常常往來台灣跟法國,每次只在台灣登入,系統都會提醒是不是被盜帳號, 超安心!
  • 隨時更改刷卡額度(免費): 打折季的時候總會買比較多,SMS會提醒你去增加當月額度,非常貼心!   
  • 獨家卡友優惠卷: 可以在Amazon, Ikea, Decathlon等使用

 

⦿ 誰適合開戶?

  • 已有一家銀行帳戶 (開帳戶會要求你存入一定金額 & 提供前銀行的RIB)
  • 會在法國會待半年以上
  • 也想不通為何每年要付卡片費的人

 

⦿ 如果你心動了,決定要開戶+辦卡,怎麼樣拿開戶獎金最划算? 

基本上,有3個方案:

  • 官網開戶: 領80歐: 官網長年活動,只要線上開戶,直接送你80歐
  • 佛系開戶人: Veepee上面常有活動,開戶+辦卡領120~150€,不急的話可以等一等。

註冊的時候填入我會員推薦CODE,你開戶&辦卡成功後,銀行給我推薦獎金(每次活動不一樣),我會直接轉一半跟妳分紅!

 

>注意事項:

1. 如果你用這個方案,請務必在下面留言給我 (不然拿到獎金我不知道怎麼轉給妳),保護你的個資,請用"悄悄話"模式回覆。

2. 申請時需要在code offre填入+ 按下appliquer 

Boursorama 評價:9年來使用心得 (附 開戶獎金連

 

 

這就是目前對Boursobank的使用心得,定期更新每個月的優惠給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